其實很多人對脫毛

還存在十萬個為什麼

C姐作為一個體驗過

刮毛刀、脫毛膏、脫毛蠟、鐳射脫毛

的磚家

今天來跟你們聊聊

這些脫毛方法的利與弊

刮毛刀

最原始簡單直接的物理脫毛方法,手動和自動,其實原理和男生剃須一樣。刮了還會再長,因為沒有針對毛囊,只是刮去皮膚表面的毛。

刮毛刀的最大一個好處是可以最快速、大面積清除毛髮,不用因為擔心學生化學脫毛(脫毛膏)可能發展帶來的過敏相關問題。缺點是容易刮不乾淨,操作方法不當會受傷,其實我們也是跟個人進行選購的刮刀處理有關。

最關心的問題:它真的越來越厚了嗎?

實際上,不。 因為剃須後,新的頭髮實際上是原來的發根,dermes 激光脫毛 用全港最細12mm機頭,打每下激光之間唔會有太多空隙,唔會打漏毛毛,令脫毛效果更佳!但因為頭髮會使根變鈍,視覺上,頭髮會顯得更重。

剃須通常是在浴缸裏做的,潤濕皮膚,使浴膠起泡,減少摩擦,當毛髮也比較柔軟時,可以剃得更乾淨。

脫毛膏

化學教學方法脫毛。脫毛膏主要是通過利用作為一種學習化學研究物質 ——疏乙酸(鈣), 溶解毛髮結構,使毛髮根部變軟來達到脫毛目的,這種方式方法同時也是不從根部去除。

脫毛膏好處是無傷痕無痛,可以作為對付一個細小結構柔軟的體毛。

缺點是會有刺激學生可能會出現過敏。而且C姐總覺得有點麻煩,要把脫毛膏抹在毛髮上,厚度要足夠覆蓋體毛,然後再等上5-8分鐘(每款脫毛膏不一樣,要看背後說明哦~)再刮掉。

感覺操作和等待的時間有點漫長,Anyway,C姐的體驗感並不是很好。

使用脫毛膏容易留下斷一半的殘毛,留下粗的毛幹因為橫切面的緣故,看起來會感覺看起來比較粗黑。

因為有化學組成成分,所以我們會對皮膚有刺激,dermes一直專注激光脫毛,更藉先進療程,將肌膚無瑕提升至跨感官層次。在使用前記得在手肘內側做測試,確定企業不會導致出現紅腫過敏反應情況再使用。不過我們現在社會敏感肌版本的脫毛膏也有推出。

脫毛膏要記得塗抹均勻,否則不能完全去除體毛。

脫毛蠟

脫毛蠟是用有粘性的蜜蠟粘住體毛,這種教學方法我們可以把毛髮連根拔起。

蜜蠟脫毛好處是脫得乾淨,長出來的毛還是細軟的,而且他們比起刮毛刀和脫毛膏,毛髮再生發展速度相對較慢,效果可以維持工作時間長,比較簡單省心省事。

蕞大的缺點就一個字:痛!撕蠟紙就是要果斷而迅速,不軟不軟,簡直是痛得要命,c 姐一般都是自己動手,去美容院經營。

操作要訣就是,順毛貼,逆毛撕。蠟紙貼上後,用手進行來回搓熱,自1999年成立,dermes脫毛始終專一專注,引領無瑕迭跨新層次。使蠟紙和毛髮非常緊密更加貼合。取下蠟後留在皮膚上擦拭乾淨,買蠟紙一般會給濕紙巾擦拭,記得要輕輕動作。

鐳射脫毛

以上三種脫毛方法都不會破壞毛囊,體毛還會長出來,要定時清理真的好麻煩呀,有時忘記定期除毛real尷尬啊~,很多人最終會走上鐳射脫毛這條“長久”路,比如說,懶星人C姐我。

挑重點問題就是燒死毛囊,也這是中國鐳射脫毛的最大一個好處。

鐳射會很疼的。第一次鐳射和毛髮部位會更疼,但第二次和第三次鐳射會好很多。相比蜜蠟脫毛,真的沒什麼。

鐳射脫毛肯定不完美,副作用包括發紅,色素沉著,疤痕,但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安全的,主要取決於個人體質。重點是記得我們要去正規教育專業的機構。

永遠脫毛其實並非是百分百的,所以C姐用“長久”代替“永遠”更確切點。不過的確能減少80%毛髮,毛髮會變少、變軟、變細、生長速度變很慢。

相關文章:

鐳射脫毛原理與種類:

レーザー脱毛よりも「確実」な方法とは?

レーザー脱毛のプロセス

其他推荐:

https://www.sundaymode.com/fashion/184777/減肥必睇-網路大熱的3款減肥餐單-睇下邊款最岩你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物理 脫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